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链家自如发布新版本 承诺3年不涨房租

桂瑰

2015年02月06日08:1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链家自如发布新版本 承诺3年不涨房租

  京华时报讯(记者桂瑰)2月3日,作为最早对租赁经营进行成功探索的自如发布新版本,在提供一系列新产品的同时,承诺3年不涨房租。这也意味着,中介在交易佣金方面打价格战之后,租赁市场价格战也开始上演。

  据悉,2014年下半年,各种租赁经营模式和产品乘着互联网O2O的大潮积极涌现。自如凭着资历深、模式优,也开始走进了人们的视线中。自如拥有加工成标准产品的自主房源,用户入住后,还提供各种租期服务,如保洁、维修、搬家等,为租客提供完整的一体化租住产品。自如在用户体验上专注三件事:产品——房子装修、家具家电等的品质;服务——在长达一年的租期内,维修保洁各种租务处理的好坏;O2O——让用户更高效地选房、看房、签约。自如网CEO熊林表示,自如提出的“3年不涨房租”,剑指租客对于租房稳定性的核心需求,利用自身规模化优势,引领产业升级变革。

  (京华时报)

(责编:张心梦、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