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泛海刘宏:成功的商业项目需要40分的大运营理念

乔琳

2015年02月11日07:58  来源:赢商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泛海刘宏:成功的商业项目需要40分的大运营理念

  在赢商网主办的“2015商业运营如何破局?”的活动上,泛海商业地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部高级经理刘宏从三个方面解说了商业地产运营如何破局。她表示运营其实是一个大运营的理念,一定要把招商、运营、推广结合起来,还需要与大数据结合。

泛海商业地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部高级经理 刘宏

  第一,不要把运营单纯的割裂开来,招商、运营、推广要相互结合。目前,中国已经营业的项目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都可以大概划为几类。刘宏指出如果一个成功的商业项目是100分,那么第一个20分就是好的开发,开发是基于地段、交通、模式等,模式决定是不是要用短期的收益来进行现金回流;第二,再有20分给设计,商场的设计是不是动线合理、是否有可达性、牌商家后区是不是符合日常运营的需求等问题。第三,非常关键的20分是良好的建筑质量。这60分是一个基础,如果没有,剩下那40分就是无木之本。那最后40分就是现在所说的大运营的理念,大运营的理念就是所谓的招商、运营、推广以及物业管理。

  第二,如果要想做好商场的运营,就需要进行数据分析。很多项目的商家到底运营情况如何?就要对每个商家的数据进行分析。虽然在某些情况下,商家可能同一些环比或者同比的对比值,但是也会对销售有概括的了解。所以数据的共享对运营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另外,还有推广活动。现在越来越多的推广活动是品牌商与购物中心双方一起来互动。

  第三,创新因素。现在移动互联网发展得越来越快,2014年已经有商家开始尝试,通过微信的渠道展开一些大型的移动互联推广活动。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