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世茂人事变更:蔡雪梅掌舵创新业务 邵亮接管营销

2015年02月13日09:15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上海2月13日电(徐倩)昨日,一贯低调的世茂在微信公众号中透露了一个重要的人事变动。

    据世茂集团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最新消息,2015年将是世茂在创新业务板块全面突破的关键一年,为大力发展新业务板块,世茂将在组织架构层面,重构多元创新业务板块。世茂集团副总裁、执委会成员蔡雪梅,将全面负责世茂集团创新业务板块的前期研究及业务发展工作。而世茂集团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邵亮,将全面负责世茂集团营销管理工作。

    据透露,2015年,世茂将在O2O、养老医疗产品、主题乐园、创新青年公寓等多个方面针对客户的定制化需求研发产品。

    据了解,世茂自2013年提出向生活方式运营商转型,在组织架构、业务模块、产品研发等诸多方面“加速度”发力,专门搭建了战略投资部,成立了酒店管理公司、商业管理公司、主题乐园公司等三大业务板块公司。目前,已推出Hotel酒店、主题乐园、MiNi MALL 等新产品。

    蔡雪梅也曾在今年元旦时提出,地产行业高利润高增长的黄金时代已经过去,未来地产行业将全面进入白金时代。她认为只有围绕“人性需求”开发才可能产生“白金”,未来地产行业需同深需求、轻资产、类金融、大数据等相关,才能继续掘金于“白金时代”。

(责编:唐沰、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