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世茂独家辟谣:蔡雪梅不会离职 将掌舵创新业务

2015年02月13日17:25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上海2月13日电(徐倩)昨日,据世茂集团官方微信发布的消息,为大力发展新业务板块,世茂将在组织架构层面重构多元创新业务板块。世茂集团副总裁、执委会成员蔡雪梅,将全面负责世茂集团创新业务板块的前期研究及业务发展工作。而世茂集团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邵亮,将全面负责世茂集团营销管理工作。

    该消息一出,就有市场传言称,蔡雪梅很有可能从世茂离职,分管新业务只是其公关策略。另外,消息进一步指出,蔡雪梅从世茂离职后,很有可能加入旭辉。

    对于此市场消息,记者独家求证世茂品牌部相关负责人,其回应称:“蔡雪梅不会离职,目前世茂营销团队非常稳定。”

    据了解,世茂自2013年提出向生活方式运营商转型,在组织架构、业务模块、产品研发等诸多方面“加速度”发力,专门搭建了战略投资部,成立了酒店管理公司、商业管理公司、主题乐园公司等三大业务板块公司。目前,已推出Hotel酒店、主题乐园、MiNi MALL 等新产品。

    世茂透露,2015年对世茂来讲是新业务发展的关键一年。作为前营销业务总掌舵人,蔡雪梅此次加入创新业务板块,可以看出世茂集团对创新业务板块的看重。据悉,世茂将在O2O、养老医疗产品、主题乐园、创新青年公寓等多个方面针对客户的定制化需求研发产品。

   “蔡雪梅加入世茂3年以来,已经培养出了自己的营销团队,该团队目前非常成熟,将一同加入创新业务板块的开拓中。”世茂内部负责人透露。

    据悉,蔡雪梅自2011年离职龙湖加入世茂担任营销公司总经理,全面主持世茂的营销体系,以去库存为重点,带领世茂重回房企前十名的榜单。2013年,世茂提出向生活方式运营商转型,蔡雪梅也在营销战略中陆续开展“云服务”“宅系列”等品牌转型。

   “蔡总本人致力于业务创新,喜欢有挑战性的尝试,此次掌管创新业务也是其本人意愿。”世茂内部一位接近蔡雪梅本人的人士向人民网记者透露。

    蔡雪梅作为营销掌门人,在去年楼市寒冬中,仍然交出了令集团满意的答卷。数据显示,世茂2014年全年累计销售702.16亿元,同比增长5%,创历史新高;累计合约销售总面积为578.8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0%。此外,世茂在南京、厦门等多个城市也夺得了当地市场的销冠。

    据悉,蔡雪梅负责创新业务板块后,世茂集团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邵亮将全面负责世茂集团营销管理工作。

(责编:唐沰、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