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北京214家房企被注销资质 资质证书未核定

马力

2015年02月14日10:1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资质证书到期后未核定、审核未通过……市建委官网今日发布公示,拟注销214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证书,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

  本次拟注销企业的注销原因主要包括:一是资质证书到期后未核定163家;二是企业申请注销类43家 ;三是因工商营业执照吊销或注销而致资质证书注销类7家;四是审核未通过类1家。为了避免遗留问题,本次公示的拟注销企业,经市、区县开发主管部门与企业逐一核实情况,并与市住建委房地产开发项目动态监管平台核实,在京不存在尚未完成的房地产开发项目。

  在公示期结束后,对于无异议或异议理由不成立的,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将依法注销开发企业资质。开发企业资质注销后,在其经营期限内,将继续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

(责编:王丽芬、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