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10家物业企业存隐患被北京市住建委曝光

耿诺

2015年02月14日10:44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0家物业企业被市住建委曝光

  昨天,市住建委对消防、安防、电梯设备管理等问题突出的10家物业企业予以曝光。

  记者了解到,春节来临前,市住建委组织区县住建委(房管局)对2014年信访和投诉较多的60个物业管理小区开展了节前专项检查。主要检查物业服务企业在治理违法建设中的履责情况和消防、安防、电梯等设施设备管理情况。

  检查发现,部分项目存在消防主机运行不正常、部分消火栓配件缺失、部分灭火器过期、消防通道和疏散通道不畅通等消防隐患;部分项目存在报告违法建设不到位、违建台账记录不完整的情况;部分项目存在电梯紧急报警装置失效。市住建委对问题突出的10家物业企业予以曝光,并将上述问题分别移送消防、质监等部门处理。

  此外,市住建委近日印发了《关于做好春节和“两会”期间物业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物业服务企业要在春节、北京(楼盘)市和全国“两会”期间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物业管理区域内共用设施设备正常运行。

(责编:王丽芬、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