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沈阳万科新掌门人肖劲:2015重返巅峰

赵娜

2015年02月16日07:59  来源:沈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沈阳万科新掌门人肖劲:2015重返巅峰

沈阳万科新掌门人肖劲:2015重返巅峰

  2月12日上午,在和平区长白万科浑河天地,沈阳万科公司总经理肖劲举行媒体见面会,这也是肖劲调任沈阳公司后,第一次正式面对沈阳媒体解读万科2015全新的理念。肖劲从事房地产行业已经17年,曾任北京万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并取得了卓越的业绩。如今离开熟悉的北京,来到沈阳,万科“劲”故事才刚刚开始。

  在肖劲的眼里,沈阳是个很好的城市。关于沈阳的房地产市场,有人说沈阳供应量大,肖劲在市里开车转转觉得沈阳供应量大是在一些局部区域,不是全市哪儿都大,而且这几年在下降。沈阳大开发商云集,而大开发商越多水平越高,越能体现万科水平;对于竞争对手众多,肖劲觉得万科的对手永远只有一个,就是万科自己。有的人更追求快速,有的更追求品质,万科是比较平衡的,目标点很多,是长期的平衡发展,要跟短期内有点什么特殊表现的公司是没法比的。

  2014年楼市降价声一片而2015年初沈阳万科全线产品涨价,引起业界及购房者广泛关注,对此肖劲豪气作答:“万科并不是逆势涨价,用均价来衡量一个市场这不科学,因为我们的土地不一样,我们的产品结构不一样,我们的定位不一样,我们的配置不一样。开发商要干的事情更多是以开发商自己为主导,我们要做什么,卖给谁,挣多少钱,能不能持续,这是开发商自己的思维。我不是看这个城市的情况,人家都降了我也得降,人家涨了我才能涨,这个理论首先就不是特别合适。我也没有考虑这个城市的均价,我只是在自己的角度上做的判断。”

  肩负着带领沈阳公司重返巅峰的使命,万科品牌使肖劲充满信心:“因为我们现在的货值,就是可售资源这个量还是挺大的,我们的产品大部分都是在市内城区,我们大概有十二、三个项目在售,我们发力点多。”立志做中国最好房地产人的肖劲,必将为沈阳万科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由简单的开发商变成了城市的服务商,肖劲认为这里面的机会点还是很多。2015年沈阳万科将重点推出位于皇姑区的万科紫台,现在着力干几件事情,比如能不能变成学区房、商业配比比较多的,跟我们的浑河天地一样,使用户稳定享受到。7月将正式开放售楼处,希望万科紫台成为明星项目受到追捧。

(责编:朱江、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