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哈尔滨市最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落户群力

李琳爱 刘姝媛

2015年02月16日09:35  来源:焦点房地产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尔滨市最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落户群力

    记者从15日召开的道里区卫生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群力地区将新建面积3000多平方米、全市规模最大的社区卫生中心——群力家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新建设的群力家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设有6层楼,硬件设备达到市级医疗机构水平,在满足群力新区居民基本医疗救治的基础上,该中心提供医疗养老、临终关怀、产后辅助和上门医疗服务等。  

  今年道里区建国、通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搬迁“升级”,构建社区诊疗新格局。迁址后的建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面积将达到2700平方米。新中心建成后,不但强化社区诊疗服务,还将开展儿童淘气堡、婴儿游泳池、老年休闲驿站等综合性社区服务。原来不足1000平方米的通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今年将迁到位于道里区经纬头道街29号的新址,除正常的社区诊疗服务内容,还将开展中医康复、临终关怀、医疗养老等特色服务。

文章来源:新晚报

(责编:唐沰、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