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福田赛格日立工业区改造、香蜜公园等15个项目开工

2015年02月17日08: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田赛格日立工业区改造、香蜜公园等15个项目开工

  2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福田区委书记张文在福田区香蜜公园宣布香蜜公园民生实事项目开工,同时赛格日立工业区改造公共配套市政府道路工程、上沙村人才迷你公寓等15个民生实事项目集中开工正式启动。区长王强,区委常委吴晶,副区长孟漫以及各负责建设单位的负责人也参加了当天开工仪式。

  15项民生项目建成后,将逐步改善福田辖区内停车难、住房难、上学难等一系列民生难题。香蜜公园等民生项目的开工建设也得到不少市民的支持。许爱峰是农科中心最老的一批客户,也是最早搬离的商户之一,半年来一直没有再找到合适的摊档,听到香蜜公园开工的消息后很高兴,他说:“香蜜公园建成后,如果给花卉市场留有面积,我希望能够搬回去,那里留下了我人生很长的记忆和情感,实在难以割舍。”据悉,15个民生实事项目涵盖市政类、社区改造升级类以及卫生教育系统改扩建项目。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民生项目为香蜜公园建设项目,投资总额近3亿元,规划总占地42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为周边居民提供集文化、休闲、体验为一体的活动场所。据了解,2015年福田区超七成财政将投向民生项目。

  区长王强表示,强力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体现了福田区委区政府“民生至上”的工作理念以及搞好民生工作的决心。15个民生实事项目的开工建设,未来将逐步改善辖区居民的民生福利,提供更加普惠均衡优质的公共服务。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