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武汉江岸区全面取缔胶囊房 已清理330户

2015年02月17日08:29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汉江岸区全面取缔胶囊房 已清理330户

  昨天,随着最后7户胶囊房清除,春节前江岸区前期摸查及群众举报的330户胶囊房已全部取缔。

  1月以来,江岸区在全区范围内进行违规出租住房集中整治,共发现胶囊房330户、1651间。其中,融科天城、航天双城、金涛翰林苑等小区最集中,均在30户以上。

  昨天,辖区内被查出的7户胶囊房业主签订整改承诺书,并将房内租客全部腾退。至此,江岸区前期发现的330户胶囊房已全部清查。

  整治期间,大部分胶囊房业主承诺整改,并还原房屋原貌。对于拒不整改的30户业主,江岸区分四次对其房屋地址、产权人姓名、工作单位等信息在媒体上进行曝光。

  目前,江岸区设立胶囊房举报电话(82835609),市民举报一起查处一起。春节后,区整治专班还将胶囊房巡查常态化,并出台专项管理办法。对拒不改正的业主,仍将不定期在媒体上曝光。

  另据悉,江岸区正在加紧公租房建设。目前该区在建公共租赁住房6050套,将在3年内交付使用。今年年内预计可配租1492套。

  (长江日报)

(责编:张心梦、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