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12329住房公积金短信服务将在全国范围内开通

2015年02月22日08:08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2329住房公积金短信服务将在全国范围内开通

  12329住房公积金短信服务将在全国范围内开通,住房城乡建设部要求各地在2015年底前完成12329短信平台建设。这是记者近日从住房城乡建设部了解到的情况。

  据住房城乡建设部介绍,12329短信是面向社会公众的非紧急类公益服务短信,专门用于住房公积金工作和服务,不得向社会公众收取信息费用,不得利用该短信从事任何经营性活动。

  12329短信主要内容包括公共信息服务和个性化服务。公共信息服务包括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业务通告等,个性化服务包括账户变动通知、业务办理进度及结果告知等。各地可根据实际,逐步开通相关服务。

  住房城乡建设部要求,各省、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要统筹建设省级12329短信平台,鼓励采用服务外包。各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应做好与省级12329短信平台的对接,创造条件开通并完善住房公积金网站、手机应用软件(APP)、微博、微信等服务,创新住房公积金服务模式。

  此外,住房城乡建设部将对各地12329短信平台建设、开通和运营服务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和定期考核。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