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新疆乌苏市社区低保户在廉租房里过团圆年

张祖栋 赵晟虹

2015年02月26日08:26  来源:天山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疆乌苏市社区低保户在廉租房里过团圆年

   天山网原创(通讯员张祖栋 赵晟虹报道)近日,对于新疆乌苏市团结路社区低保户马文清一家来说,是个喜庆的日子,因为他们领到了一套廉租住房的钥匙,并且搬进了新居,一家人在廉租房里过新年。

   笔者走进50岁马文清的“新家”,看到经过简单“装修”的房子里,生活设施配套齐全。马文清告诉笔者,他们之前租住在伊犁路两间40平方米的房子,每月房租要交一二百元,没有厨房,做饭、睡觉都在同一间屋里,一做饭油烟很呛人。现在分到的廉租房是一室一厅,有独立卫生间和厨房,不仅干净宽敞,而且房租便宜,月租只要50元,这对于他们这样的低保家庭来说是一件大喜事。

   马文清说:“这个新房子宽敞、明亮,也很温暖。感谢党的好政策,给我们这些送来了福音。”

   近年以来,新疆乌苏市团结路社区为解决城镇低保、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加大了廉租住房入住力度。严格遵守“三审两公示”的制度,确保让最困难的居民住上廉租房。

(责编:唐沰、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