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周大福滨海中心加快建设 K11落户天津滨海谋发展

蔚萌

2015年03月02日07:45  来源:赢商网天津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大福滨海中心加快建设 K11落户天津滨海谋发展

  来自香港的著名购物中心K11已确定落户天津,位于天津滨海新区的周大福滨海中心正加快建设进程,迎接K11的到来。

  于2011年签约的天津周大福滨海中心发展项目,由香港新世界投资兴建。位于天津滨海新区泰达第一大街,地上98层,功能包括办公、五星级酒店、酒店式公寓及K11购物中心。

  K11于2009年在香港尖沙咀创建。随后又花费三年时间打造了上海K11。其创始人为香港四大家族之一郑裕彤的长孙、新世界集团的执行董事,而郑裕彤恰恰是周大福的“掌门人”。 郑志刚的计划是到2018年,总共投资10亿美元,建造19座K11商业项目,其中就包括位于天津滨海新区周大福中心的项目。办公楼、酒店、K11的融合模式,使周大福滨海中心的相关地产均获得了增值,而K11与周大福的血统关系也保证了其规划的合理性。

  K11一经问世就备受瞩目,不仅因其艺术购物中心的差异化地位,在零售业界引起不小的震动,更成为各大商业地产项目争相模仿的对象。

  根据周大福2015财政年度上半年年报显示,其在中国内地的营业额为17,011.3百万港元,占集团总营业额58.0% (2014财政年度上半年为51.4%);香港、澳门及其他市场的营业额为12,308.2百万港元,占集团总营业额的42.0% (2014财政年度上半年为48.6%),不难发现中国内地正成为周大福越来越重要的市场。

(责编:朱江、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