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天津百货业身陷关店潮:劝业场西南角店停业

2015年03月02日07:54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百货业身陷关店潮:劝业场西南角店停业

  在电商的新形势和传统百货经营模式难以突破下,天津百货业遭遇寒冬。

天津百货业身陷关店潮:劝业场西南角店停业

  2月28日,百年老字号天津劝业场的第一家连锁店——劝业场西南角店在当天结束营业后,将停止百货业态部分的营业,餐饮、影城等将继续营业。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天津百盛和远东百货也将相继离开。

天津百货业身陷关店潮:劝业场西南角店停业

  图为天津劝业场

  在电商的新形势和传统百货经营模式难以突破下,天津百货业遭遇寒冬。天津劝业场是天津百货业的龙头。2008年,天津劝业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1.98亿元收购了天津商场,斥资亿元装修后于2010年成立了第一家百货连锁店——劝业场西南角店,该商场地下1层及地上7层,当时被视为西南角商圈新一代的领航者。

(责编:张心梦、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