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时代地产发行5年期2.8亿美元优先票据 

2015年03月03日16:35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3日电 (张心梦)今日,时代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及附属公司担保人已于3月2日就票据发行与UBS、海通国际、中银国际、农银国际、美银美林、法国巴黎银行、摩根大通及摩根士丹利订立购买协议,票据发行的估计所得款项净额约为2.729亿美元。

  公告表述,时代地产拟将该所得款项净额用于为其若干现有债务再融资、为现有及新增物业开发项目,包括土地出让金及建设成本,提供资金以及作其他一般企业用途。

  待达成若干完成条件后,时代地产将发行本金总额为2.8亿美元的票据。除非根据其条款提前赎回,否则票据将于2020年3月5日到期。票据的发售价将为票据本金额的99.350%。票据将自2015年3月5日起按利率11.450%计息,自2015年9月5日开始在每半年期末于每年的3月5日及9月5日支付。

  据公告称,就票据发售及销售而言,UBS、海通国际及中银国际为联席全球协调人,而UBS、海通国际、中银国际、农银国际、美银美林、法国巴黎银行、摩根大通及摩根士丹利为联席牵头经办人兼联席账簿管理人。UBS、海通国际、中银国际、农银国际、美银美林、法国巴黎银行、摩根大通及摩根士丹利亦为票据的初步买方。

  此前,作为第一家发布2014年业绩的房企,时代地产似乎显得信心满满,而152亿的销售金额和13.5亿元的利润的数据在房地产行业普遍不景气的一年确实十分抢眼。据时代地财务负责人此前表示,公司将来还是会大力发展旧改项目,不会受佳兆业事件的影响。

(责编:张心梦、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