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德佑创始人:“房产中介没有线上能力就会被灭掉”

2015年03月04日08:03  来源:东方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佑创始人:“房产中介没有线上能力就会被灭掉”

  据《劳动报》报道,上海房产中介市场排名第二的德佑和北京排名第一的链家在节后正式合并。为何放弃自创12年的品牌而选择合并?在昨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德佑方面给出了答案。

  此次德佑和链家的合并,双方是通过互相持股的方式,共同打造一个万亿级的O2O平台。合并之后,在过渡期内双方使用各自的品牌,未来将统一使用“新链家”的品牌和标识,“德佑”则成为链家旗下一个主营高档项目的子品牌。

  两家公司合并后,原德佑创始人邵非将出任链家地产高级副总裁兼上海公司总经理。“企业未来的敌人不是传统中介公司,而是大量互联网房产电商和信息平台的冲击,如果房产中介企业不具有线上能力和融资能力,是很容易被灭掉的。基于这一点,德佑和目前国内传统房产中介企业中,线上能力最强的北京链家走到了一起。”邵非说。

  对于未来房产O2O平台的发展趋势,邵非认为:“第三方房产电商平台尽管眼下有访问量的优势,但是虚假房源信息泛滥。传统线下房产中介有真实房源,服务能够更贴近购房者,因此发起的O2O能比纯互联网发起的020更能接近成功。”

  据悉,合并后的新公司目标非常高调,今年打算新开500-600家门店,这一目标超过了目前已经公布计划的所有沪上房产中介企业。对于市场占有率方面,新公司计划今年达到20%,明年30%,最终达到50%的市场占有率。

(责编:张心梦、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