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万科2月份销售额同比降三成 今年前两月销售额连续下滑

2015年03月04日10:14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4日电(王丽芬)昨日晚间,万科A(000002)发布了2015年2月份销售及近期新增项目情况简报。2015年2月份,万科实现销售面积75.6万平方米,销售金额83.9亿元,相比去年同期,2月份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分别下降23.8%和30.9%。

  相比上月,2月份万科的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分别环比下降61.4和63.8%。

  公告显示,2015年1至2月份公司累计实现销售面积271.6万平方米,销售金额316.0亿元。

  实际上,万科的销售额已经连续两月出现同比下滑,上月,其销售额出现了16.1%的同比下滑。对于销售额下滑的原因,万科在公告中并未进行说明。

  万科集团董秘谭华杰称,今年二月包含整个春节,受春节淡季影响大。此外今年2月的认购与去年2月基本相当。“总体来看,今年2月比去年2月卖的好。”谭华杰表示。

  业内人士分析,由于春节期间楼市购房热情不足以及2014年四季度成交出现小高峰等因素,今年1、2月份楼市成交量下滑突出。

  在公告中,万科还公布了2月份的拿地情况。2月份,万科仅新增沈阳皇姑紫台、成都新都五龙山F地块两项目,项目总净用地面积约13.4万平方米,总地价款为7.75亿元。 

(责编:王丽芬、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