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唐宁Mall招商搁置 西安首家女子主题购物中心或夭折

马思佳

2015年03月09日08:08  来源:赢商网陕西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唐宁Mall招商搁置 西安首家女子主题购物中心或夭折

  在三·八节来临之际,记者探访了号称西安首家女子时尚购物中心的唐宁Mall,却得知该项目招商工作目前处于停滞状态,甚至“女子主题”概念也有流产的可能。

  据悉,唐宁Mall是有由荣民地产投资开发的唐宁国际商业项目,商业面积4万平米,共4层,原本规划负一层为缤纷女人街、一层品味女神汇、二层时尚小资恋、三层共享美食集,旨在打造娱乐、休闲、购物、美食等一站式的女子时尚购物中心。记者日前前往该项目地发现其曾备受关注的巨型围挡 “全城‘妖精’看过来”系列户外广告已经更换成一组销售广告,记者在营销/招商中心询问置业顾问该项目是否仍为女子主题定位时得到肯定答复,一位工作人员称以后从而一层到二层仍然是女子精品购物区,然而招商负责人却另有说法。

  负责唐宁Mall项目商业招商的厚德地产招商经理万琳告诉记者,由于之前一段时间招商状况不太好,该项目的招商工作目前已经暂停,公司现在主要精力在其他项目,唐宁Mall的招商被暂时搁置,重新启动时间未知。当问到恢复招商后是否仍坚持“女子主题”概念时,万琳表示不一定,有可能不再继续主打女性主题。

  在购物中心逐渐走向市场细分道路之时,各类主题概念频出,其中针对占据购物中心和商场消费比重相当大的女性市场而提出的女性主题购物中心在全国各地都不乏抢眼表现,而西安却迟迟没有出现。当唐宁Mall“妖精”系列围挡出现在西大街上,不仅引起业内的广泛关注,更使得广大女性消费者充满期待,然而此后该项目却一直没有后续动作,开业似乎遥遥无期。占据西大街绝佳商业地段,定位明确,唐宁Mall本不该像如今这般冷清,在购物中心逐渐走向市场细分化的趋势之下,西安真正的女性主题商业项目何时才能惊艳亮相?主题型购物中心的未来之路将如何向前走?这些问题都值得我们深思,并在西安商业地产的持续发展中寻求答案。

(责编:朱江、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