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福州:楼市咨询量大涨成交量很少

董建国

2015年03月09日10:0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州:楼市咨询量大涨成交量很少

   新华网福州3月9日电(记者董建国)据福州市房地产交易中心数据显示,2月福州市区住宅总签约套数为1413套,环比增幅为1.29%。2月签约面积为162614平方米,环比减少2608平方米,降幅为1.57%。

   “连日来虽然咨询量大涨,但成交量很少,我们门店上周成交量为零。”福州中联立信的置业经理种锐说,虽然央行降息减轻购房成本,但在楼市持续萎靡的背景下,购房者态度反而更加趋于理性,“年后50平方米左右的小户型房源总价降了三五万元,依然乏人问津。”

   一位金山区在售楼盘营销人王女士透露,该楼盘近期每天都有咨询来电,但只打雷不下雨,成交量很少。

   克而瑞研究中心分析师黄彬说,对于房地产行业而言,盲目认为降息利好房地产并不明智,行业供过于求的内在逻辑没有根本转变,产业低迷趋势还将持续。黄彬预计,在传统销售旺季的3月份,去库存仍是下一阶段房地产市场的“主旋律”。

(责编:唐沰、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