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北京龙湖走差异化之路 实现别墅类产品全覆盖

2015年03月09日15:03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2014年北京龙湖地产别墅全产品系全线绽放,上至千万量级的高端改善类产品,下至百万左右的度假型产品,北京龙湖的产品布局实现了为不同购买力人群提供全面的别墅生活方案,覆盖了不同购房人对改善型居住的高业态需求。

  2014年北京龙湖别墅产品会实现产品风格、居者需求、区域板块和产品总价的全覆盖。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龙湖关注到了市场的需求、区域产品和区域价格的空白点,产品涵盖不同改善型需求的客户,并将根据市场变化来调整不同业态间的比例,从而在变化的市场中抓住了需求和机遇。

  这几年龙湖的别墅业态有自己的产品细分, “香醍系”和“滟澜系”分别定位为别墅的首次改善和高端改善,“原著系”为终极改善,而龙湖产品定位和划分,也随着造墅经验的不断积累越来越清晰。

  滟澜新宸·长桥墅的入市意味着北京龙湖迎来了第十个别墅,至此,北京龙湖做的十个别墅几乎涵盖了所有产品类别、价格区间、别墅板块。

  第十个别墅的亮相,让北京龙湖实现了别墅产品的全覆盖,也正是这种“走差异化之路和产品全覆盖”,让不同购买力人群在北京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高品质龙湖式别墅生活,龙湖的粉丝也自然随之增多。

(责编:唐沰、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