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万达商业人事变动:刘晓彬为财务总监 王键为秘书

2015年03月17日08:03  来源:观点地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万达商业人事变动:刘晓彬为财务总监 王键为秘书

  3月15日,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委任财务总监、公司秘书及授权代表变更及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根据公告,万达商业委任刘晓彬为公司财务总监,自2015年3月13日起生效。

  资料显示,刘晓彬自2015年1月起担任万达商业财务中心总经理。曾在万达商业担任包括总裁助理、财务部总经理、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公司济南项目公司总经理、在天津及北京项目公司的财务副总经理等多个职位。

  公告同时透露,委任王键为公司秘书及授权代表,自2015年3月13日起生效。

  王键,43岁,自2014年四月起担任大连万达集团总裁助理兼投资管理中心总经理。彼亦自2013年12月起担任美国AMC娱乐控股公司董事会董事。王键于2012年4月加入大连万达集团,彼亦曾在大连万达集团担任投资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投资管理中心资本市场部总经理职务。

  于加入万达前,王键自2008年至2012年曾于中信证券国际有限公司及香港美银美林银行任职;自1999年至2006年于中信证券中国内地资本市场部任职,并担任CentralBrillianceS&TCo.,Ltd的董事会秘书。其于跨境资本市场交易及公众公司营运方面拥有十年以上经验。王键持有加拿大多伦多约克大学舒力克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王键于金融机构方面的丰富经验,以及彼于国际和跨境资本市场交易方面的经验,使彼具备协助本公司发展的宝贵专业才能。

  公告中还透露,王贵亚先生已辞任授权代表,自2015年3月13日起生效。王贵亚先生仍会担任万达商业非执行董事一职。公司执行董事曲德君先生已获董事会委任为另一名授权代表,自2015年3月13日起生效。

  此外,公告还就早前已宣布的修改公司章程事宜做出说明,关于早前日期为2014年1月14日的公告,内容有关部份行使涉及合共5254万股公司H股的超额配售权。于行使超额配售权后,公司注册股本增至人民币45.27亿元,因而须作出修订。

  公告称,根据董事会于2014年8月13日举行的股东大会上获授的授权,以及董事会于2015年3月13日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董事会会议的批准,已对万达商业章程作出下列修订:包括将万达商业章程第十九条全文删去,并以下列文字取代:公司成立后,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并经香港联交所批准,公司可发行不超过6.9亿股H股。

  在上述H股发行完成后,公司股本结构为:普通股45.27亿股,包括38.75亿股内资股及6.53亿股H股。

  同时,将万达商业章程第二十三条全文删去,并以下列文字取代:公司成立时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6亿元。截至H股发行之前,公司的注册资本为38.75亿元。H股发行完成后,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45.27亿元。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