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半路夫妻分手 70平米老屋引冲突

孙丽娟

2015年03月17日08:1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半路夫妻分手 70平米老屋引冲突

  

  一对半路夫妻共同生活了10年,因感情问题和平分手。但为了争夺一套约70平方米的房子,两老人近日发生激烈冲突甚至受伤。

  1998年,经人介绍,高区某村56岁的村民周某和本地女子孙某认识,两人没过多久就登记结婚。

  婚前,周某个人出资在高区双岛湾街道某村买了一套70平方米的民房,再婚后,两人共同居住。

  起初,两人相处还算和睦,但时间一长,两人发现性格不合,最终于2008年和平分手。离婚后,周某独自外出打工,孙某则继续住在周某买下的那套房子里。

  2014年,考虑到年纪越来越大,周某决定不再外出打工,回老自己买下的那栋老屋居住。当他回到那套老屋时,却被孙某以房屋属于她为由拒绝入内。索要房屋几次未得,周某有家不能回。

  3月9日,周某再次来到那栋老屋前,想进屋拿自己的物品,又被孙某拦在门外。忍无可忍的周某用脚踹开院门,躲在门后的孙某被撞倒在地,嘴角、眼部受伤,周某的脚踝也被挤伤。孙某报警。

  初村边防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鉴于双方伤情轻微且警情特殊,民警对两人进行调解。孙某同意对受伤一事不再追究,至于房产问题则寻求通过法律途径解决。(记者 孙丽娟 通讯员 张杰)

  (齐鲁晚报 孙丽娟 张杰)

  (中国新闻网 孙丽娟 张杰)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