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26城二手住宅价跌回5年前 济南二套房首付可两成

2015年03月18日07:39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6城二手住宅价跌回5年前 济南二套房首付可两成

  【26城二手住宅价跌回5年前】

  昨日,易居研究院发布的“近五年70城房价趋势报告”指出,70个城市中,有6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已跌回到了五年前。同时,有26个城市的二手住宅价格已跌回到了五年前。报告认为,随着央行降息政策的持续影响,以及此前限购限贷政策松绑效应的释放,房价已现止跌反弹迹象。

  点评:房价调控效果值得肯定。

  【济南宣布二套房首付可两成】

  16日,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公布,对于首套自住住房已经结清购房贷款,为改善居住条件购买二套自住普通商品房,申请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家庭,执行首套房公积金贷款政策,即购买建筑面积90平方米(含)以下的商品房首付比例为20%,90平方米以上的首付比例为30%,贷款利率按基准利率执行。

  点评:托市。

(责编:尹晶晶、伍振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