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春节后停运了一个月的京秦旅游列车恢复开行

冀晓航

2015年03月23日07:52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京秦旅游列车恢复开行

  本报秦皇岛讯 3月20日,全国铁路旅客列车运行图微调,北京站加开到哈尔滨的一站直达特快列车1对,到秦皇岛的1对旅游列车恢复开行。此外,涉及到北京站还有34趟旅客列车调整停站或运行时刻。

  3月21日至5月20日,北京站隔日开行至哈尔滨的Z203次列车,3月20日至5月19日,哈尔滨隔日开行至北京的Z204次列车。该车由5节硬卧、3节软卧、7节硬座组成,Z203次22:00从北京站始发,一站直达,次日8:40到达哈尔滨站,全程运行10小时40分。

  春节后停运了一个月的北京-秦皇岛的Y509/10次,自3月20日起恢复开行,7:50从北京站始发,11:08到达秦皇岛,经停北戴河,全程运行3小时18分钟。(冀晓航)

(责编:朱江、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