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网传本市大幅提高公积金个贷限额

陈杰

2015年03月23日15:39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传本市大幅提高公积金个贷限额

  本报讯 (记者 陈杰)昨天晚上,网络爆出消息称,3月18日本市召开专题会议,讨论调整提高本市住房公积金个贷限额等事宜。公积金个贷限额或将一次性大幅提高超过50%,变为单人可贷70万元,每户最高可贷140万元。对此说法,今天上午,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有关公积金个贷限额调整的方案,正在研究和讨论中,目前没有定论,有确切消息将及时公布。  

  目前上海公积金个贷(含补充公积金)的规定为,单人最高可贷40万元,每户最高可贷80万元。

  近日,住房城乡建设部部长陈政高在住建部召开的全国电视电话会议上说,要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发挥住房公积金的潜力。要进一步降低门槛,增加公积金贷款额度,简化手续,建立方便快捷的业务流程,缩短办理时限。各地要进一步采取公积金跨省、跨市异地支取使用的措施,使住房公积金在支持居民基本住房需求、改善民生方面发挥更大作用。这被市场视为“楼市新政”的重要信号。

(责编:朱江、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