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华夏幸福荣获怡安翰威特“2015年中国最佳雇主奖”

2015年03月24日09:06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2015年3月20日,全球知名跨国人力资源咨询公司怡安翰威特携手全球最大的职业社交平台linkedin(领英)在上海举行了“怡安翰威特2015年中国最佳雇主奖”颁奖新闻发布会。

  历时12个月的访谈与调查,20家「2015年中国最佳雇主奖」得主从参与的数百家公司中脱颖而出。

  作为聚焦于产业新城投资开发运营领域17年之久的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在连续多年保持经营业绩持续攀升的过程中,始终将员工放在首要的位置。为此,华夏幸福首次荣膺怡安翰威特「中国最佳雇主」,成为获奖名单上的一个全新面孔。公司副总裁郑云端先生到场接受此殊荣。

  郑云端先生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过去五年,华夏幸福业绩年复合增长率高达80%以上,而在逆市增长的业绩数字背后,支撑华夏幸福高速持续发展的深层次逻辑正是源于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和人才策略。在华夏幸福人才战略是第一战略,所以公司持之以恒的打造卓越的领军者梯队;同时,为确保以人为本策略的实施,公司行之有效的确保总人工成本可控而员工收入成本保持增长;除此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360度的福利保障以及帮助员工快速的成长与晋升,全程全方位提升员工的成就感、幸福感。非常荣幸能够获得怡安翰威特「2015年中国最佳雇主」殊荣,得到这一人力资源业内最为专业的机构的肯定,足以证明我们的努力和成绩已经得到了认可。”

  怡安翰威特(Aon Hewitt)是隶属于Aon集团下的人力资源顾问公司(纽交所上市名称为AON),是全球公认的人力资源咨询与外包服务公司。怡安翰威特的最佳雇主评选始终秉持客观、严谨的评选方式,赢得人力资源从业者和企业管理者的广泛认可,对踏上最佳雇主旅程的企业更是真正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肯定和荣誉。每年都有数以千计大小不同的公司参与此项研究,通过『员工的高敬业度』、『高吸引力的雇主品牌』、『有效的领导力』与『高绩效的企业文化』等四个内容进行深入访查,了解企业如何通过人才管理与发展创造竞争优势,以及打造最佳职场环境的关键要素,每年只有极少的公司被认可并被获得最佳雇主殊荣。

  在2014年度翰威特进行的员工满意度调查中,华夏幸福员工敬业度得分达83%。员工敬业度在3大维度、6个问题与2013年相比均有较大幅度提高,各项指标较行业与市场平均值遥遥领先。

  怡安翰威特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刘渊表示:“业务扩张与科技革新快速加大了管理复杂度,而最佳雇主始终根据需求做出调整、创新,善用社交工具增进员工感知度和雇佣体验,并致力于推动内部高绩效文化与领导力塑造,达到提升管理有效性、生产力及创新力的目的。”

(责编:朱江、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