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新世界计划4年布局19个K11 海南最大K11预计2018年开业

2015年03月30日08:38  来源:《红地产》杂志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世界计划4年布局19个K11 海南最大K11预计2018年开业

  新世界看好中国市场,计划四年全国布局19个K11。3月25日,海南规模最大的K11宣布动工,这意味着新世界海口“地王”进入商业区开发阶段。

  3月18日,新世界中国地产公布了2014/2015中期业绩报告,目前新世界土地储备超过2470万平方米,遍及国内20多个一、二及三线城市,其中约78%的住宅楼面面积是来自一、二线城市。新世界中国地产称,将继续专注开发现有的土地储备,并在一、二及三线城市的地区业务分布上保持健康的比重。

  K11目前布局

K11目前布局

  未来四年布局19个城市

  K11是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生活品牌,是把艺术、人文、自然三大元素融合为核心的全球性品牌。K11从不同角度重组和整合不同城市中的艺术、人文原素,创造出独特的K11多元文化生活区。

  K11创始人、新世界集团董事兼联席总经理郑志刚计划到2019年,打造包括艺术购物中心、高级写字楼及公寓等在内的19座K11商业项目,进驻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天津、沈阳、贵阳等城市,总面积超过160万平方米。

  自2009年位于香港尖沙咀的首个K11购物艺术中心开幕后,作为香港新世界集团旗下国际化高端生活方式品牌运营商的K11开始了内地扩张之旅。因其艺术购物中心的差异化定位,以及与艺术产业深度融合的经营理念,K11成为国内商业综合体开发企业模仿的范本。

香港尖沙咀K11

  K11模式带动租金水平上涨

  截至目前,新世界中国多元化物业组合包括35个主要发展项目,物业发展及投资组合的总楼面面积达2,738万平方米,遍及内地20多个城市,其中约80%的住宅楼面面积是来自一、二线城市。

  新世界中国地产业绩报告中称,新世界租赁业务溢利录得3.057亿港元,较去年同期上升4.6%,主要得益于上海香港K11购物中心出租率上升,以及武汉国贸大厦租金上升导致。

  上海K11商场面积3.8万平方米,由原香港新世界大厦翻新而来,翻新后,商铺租金增长70%,办公楼租金亦增长30%。上海K11将地下第3层空间专门提供给本地的年轻艺术家作为创造展示的空间或工作坊,同时专门规划一个常年艺术馆,免费向公众开放,并配备有一支独立的艺术运营团队。

  广州K11租金水平也在同行业中领先,购物中心租金为250-300元/平方米,租户和企业对K11都很有信心,租户们预计一年或两年后业绩将增长100%以上。

海南最大K11动工

  海南最大K11动工

  3月25日,海南最大的K11动工,项目面积7万平米,预计2018年开业。作为海南 美丽沙综合项目的重要商务配套,海南K11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项目的动工,标志着海南 美丽沙项目中央商业区启动建设,同时,作为新世界旗下国际化高端品牌,K11提升了整个国际旅游岛项目的配套水平。

  海南 美丽沙是新世界十年前在海口拿的地王,位于海口市西北,西、北、南三面临海,总占地3300多亩,历经十年运筹帷幄,住宅部分已于2013年入市。

海南?美丽沙

  海南美丽沙项目是整个海口市乃至海南岛位于城市中心却拥有五公里超长海岸线的综合性大盘,享受全岛一体化配套。项目由北至南沿海岸线分区分类,临近市中心的南部中央商务区涵盖休闲会所,酒店,K11购物中心,写字楼,服务式公寓,城市中央公园、游艇俱乐部等设施;北部健康养生生活区规划了低密度别墅、洋房以及国际疗养中心;中部则将兴建中高层住宅及海边岛屿与别墅群。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