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央企力作德贤公馆首发启幕盛典 璀璨落幕

2015年04月01日16:53    手机看新闻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一城万象,荣归中央。3月28日,隶属世界500强央企中冶集团旗下的中冶置业在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宴会厅举办了“2015?天津?中冶?德贤公馆全城公开启幕盛典”。中冶置业集团高层、政府领导、业内专业学者、精英媒体等众多人员共同见证了中冶?德贤公馆的启幕盛典,央企中冶置业首次入驻津门,倾注品牌之力为天津带来恢弘力作,以专注考究的精神,打造精工之筑,代表作德贤公馆,以高端人居引领天津未来新生活。

  震撼开场,央企恢弘力作礼献津门

  中冶集团是国资委确定的以房地产为主业的16家中央企业之一,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和强大的集团背景及雄厚的资金实力。多年来以“团结、进取、忠诚”的精神努力打造了众多经典建筑。中冶置业集团领导现场发表讲话,重点阐述了中冶置业对于天津的深刻认知,以及未来发展。德贤公馆作为天津未来地标,是集商务办公、娱乐休闲、高端宜居住宅为一体的城市生活综合体,势必代表未来天津卫的新型生活方式。加之多年来中冶置业坚韧的毅力、追求完美的态度以及精心考究的细节赢得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相信未来德贤公馆必将全力代言天津。

  名人云集,品鉴新八大里未来精筑

  据了解,活动盛典中,中冶置业也邀请了天津足坛名宿左树声先生,国内著名制片人张爱华先生亲临现场,他们分别分享了对于天津卫这片土地的浓厚深情,也为德贤公馆项目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华汇设计院张伟张总和源树园林景观设计公司的白祖华白总分别分享了新八大里地块尤其七里地块的地理优势,德贤公馆,低密建筑,备受大家期待,现场众多人士一同见证了德贤公馆的启幕盛典。相信作为未来承接北京政经要务的核心城市天津,必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未来。新八大里作为天津核心腹地,在政府的统一规划和众多实力开发商的联合建设发展中,势必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然而,作为新八大里中的七里地块更是整个版图中的明珠地块,中冶?德贤公馆的七里地块方正有度,最适合规划成舒适度极高的住区;而且地块临近海河及周围五大公园,景观资源俱佳,加之便利的轨道道路交通,丰富的娱乐休闲配套以及良好的教育环境使其成为新八大里的城上城。德贤公馆品牌作为中冶置业代表作,必将与天津携手见证美好未来。

  盛典璀璨,天津城市新名片荣耀绽放

  据悉,现场节目可谓精彩绝伦,各个环节大抽奖豪礼不断,伴随着大奖发放的喜悦,中冶·德贤公馆全城公开启幕盛典也开始逐渐进入尾声,媒体记者随后就德贤公馆的正式亮相采访到天津中冶名泰置业有限公司的石旭东总经理,详细了解了中冶置业进驻天津的初衷以及中冶置业的未来规划。盛典虽已结束,却代表着新传奇的开始,中冶?德贤公馆正式荣耀绽放。中冶置业成功进驻天津,不仅实现了中冶置业地产布局战略性的一步,同时也为天津创造了未来的城市奇迹。

  未来,中冶置业也将与周边众多实力雄厚的开发商一同打造天津城市最大的土地价值,期待德贤公馆未来的美好发展,再现最美天津,共筑传奇盛世!

(责编:张心梦、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