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天虹商场拟投资16亿元苏州建城市综合体

2015年04月02日08:47  来源:观点地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虹商场拟投资16亿元苏州建城市综合体

  3月23日,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天虹置业有限公司于2013年11月13日成功竞得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元和街道相城大道东、纪元路南北两侧地块(苏地2013-G-92)的土地使用权,并于当日与苏州市国土资源局签署了该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竞价成交确认书》。

  公告显示,现苏州置业计划对该地块进行开发建设,并将其打造成总建筑面积约32.12万平方米的满足高标准综合商务需求的城市综合体。

  据悉,该项目建设投资约16.16亿元(含楼体建造、商场装修及设备购置等),另外已支付购买土地使用权的金额约2.73亿元,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或融资。项目建设期3年,预计2018年建成开业。

  公告指出,相城天虹广场项目位于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相城大道与纪元路交汇的东北角、东南角,该项目将规划成“甲级写字楼+时尚购物中心+小面积经济型精装公寓”之满足高标准综合商务需求的城市综合体,并计划按容积率6.0进行开发建设。

  资料显示,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2.12万平方米,其中购物中心约11.53万平方米,写字楼约4.01万平方米,公寓约8.73万平方米,停车场及设备用房等约7.85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除配套使用的停车场及设备用房等之外,公司计划将约12.73万平方米物业对外出售,剩余物业自行持有用于购物中心经营。

  对此,天虹认为,相城天虹广场项目位置好、体量大、影响力广,利于公司获得区域规模优势,将与公司金鸡湖天虹、木渎天虹实现门店协同效应,巩固和提高公司在华东区和苏州市的市场占有率,加强市场竞争能力,进一步确立公司在华东区的商业地位。

(责编:朱江、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