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荣盛发展拟建亚洲第三大室内主题乐园

2015年04月02日08:48  来源:观点地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荣盛发展拟建亚洲第三大室内主题乐园

  近日,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文化旅游综合体京冀新闻发布会。会上,荣盛发展表示,公司将在唐山兴建华北最大的室内主题公园荣盛未来城,内含亚洲唯一的时速70公里过山车。

  据了解,荣盛未来城位于唐山丰南城区,投资将达数十亿元。项目内部包含过山车、海盗船、跳楼机等室外大型游乐惊险项目,以及旋转木马、儿童置业体验馆等儿童游乐项目。项目还将集奥特莱斯、酒吧街、美食汇、竞技互动乐园、国际顶级影院等业态于一体。

  目前,项目已经进入封顶阶段,并引入30余家餐饮品牌、20余家奥特莱斯国际品牌,以及星星影院、蓝天城儿童职业体验馆、华联超市等主力店。而项目自持的1.5万平方米室内主题乐园,已与运营商深圳普乐方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签约。

  按照荣盛发展的预期,荣盛未来城将于2016年年中“世园会”开幕期间全面竣工并投入运营。届时,项目将成为亚洲第三大室内主题乐园。

  另于3月18日,荣盛发展在业绩报告中称,计划新获取建筑面积约750万平米的新项目资源,计划销售回款约305亿元。

  2015年,荣盛发展还将以项目开发贷款融资为主,以信托及其他新型融资方式为辅,拓宽合作渠道,融通银企关系,提高融资效率、降低融资成本,确保公司的资金需要。2015年公司计划新增信贷融资226.99亿元,通过间接融资进行弥补公司项目开发资金,2015年公司计划新增信贷融资226.99亿元。

(责编:朱江、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