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因光谷广场综合体施工需要 武汉光谷音乐喷泉将被拆

刘闪 叶文波

2015年04月07日08:01  来源:楚天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因光谷广场综合体施工需要 武汉光谷音乐喷泉将被拆

  昨日,市民程先生向反映,光谷步行街的音乐喷泉,是市民游玩、纳凉的好地方,如今却被拆了,不知是何原因。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尽管细雨蒙蒙,但是来光谷步行街游玩的市民仍然很多。记者注意到,步行街门前广场已经开始打围了。站在天桥往下看,音乐喷泉已变了模样:不再喷水,喷泉中心的地砖,也悉数被撬,准备搬离。

光谷喷泉广场

  “大一时,我和朋友还在这里合影留念呢!”几位路过学生也纷纷掏出手机,拍下喷泉被拆的画面。现场安保人员介绍,此处打围已经有一个多月了。

  “因光谷广场综合体施工需要,喷泉确实要拆除。”施工方中铁十一局相关人士介绍,由于步行街商圈外侧珞喻东路需明挖施工,有23路车经过的光谷广场公交站正位于该施工范围内,为配合地铁施工,需将公交车站后移50米至喷泉广场附近,所以要将喷泉广场拆除,并进行道路硬化,改造成双港湾临时公交车站,同时修建两股4米宽的公交专用道。

  据介绍,喷泉广场将在近日完成拆除,等地铁施工完成后,喷泉将在原址恢复原貌。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