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东京周边酒店爆满有的涨价两倍

宗禾

2015年04月09日08:53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京周边酒店爆满有的涨价两倍

  有报道称,由于以中国人为中心的游客大量涌入,东京首都圈4月上旬的酒店床位出现了严重不足。上野观光联盟表示:“上野地区以商务酒店为中心的周边住宿设施的利用率基本都在90%以上,如果到了地方再订房根本订不到。”

  日本藤田观光运营的连锁商务酒店“华盛顿酒店”中,位于首都圈的酒店的入住率已经达到了90%以上,酒店方面表示:“由于正是赏樱的时节,最近基本每天都爆满。”

  东京的商务酒店价格更是涨价到3万日元(约合1553元人民币),比前段时间涨了两倍。

  日本多米豪华旅馆在首都圈的五处旅馆入住的访日游客数,比2014年同期增长了4%,基本每天都是满员状态。日本观光厅表示,东京、神奈川、大阪、京都2014年的商务酒店、城市酒店的客房利用率都达到了80%-90%,客房不足的问题日益显著。4月是日本人入职、升学的关键时期,客房需求本来就很高,刚好和中国游客入住需求相冲突。

  (宗禾)

  作者:宗禾

  (来源:齐鲁晚报)

(责编:张心梦、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