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酒店突然停业装修 结婚新人抓了瞎

2015年04月09日08:57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酒店突然停业装修 结婚新人抓了瞎

  前几天,我们节目一直在关注弄海园酒店突然关门,一些定了婚宴的消费者没法照常举行婚礼的事,今天,酒店方的负责人终于出面了。

  上午十点,已经订好弄海园下半年婚宴的三位消费者来到了弄海园酒店,酒店方给出的答复很明确,原本订好的婚宴,因为酒店暂时装修停业无法如期举行,酒店单方面违约,愿意承担赔偿责任,只不过婚期临近,新人们确实是有些手足无措。

  婚期临近,酒店却突然关了门。新人们求助到生活在线,记者一番联系,清明小长假一过,弄海园方面的管理人员出面,跟大家碰了头。

  徐先生说,婚礼的准备都已经做好,资金投入了不少,现在要改变方案,损失确实挺大,所以要求在双倍赔偿之外,再补偿7000元。其实也不光是钱的事儿,关键是临阵抱佛脚,现找酒店,哪是那么容易的事儿。

  如今,定了下半年婚宴的新人有十几对儿,面对镜头,李经理承诺,会尽快帮助大家联系酒店。

(责编:张心梦、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