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报告指中国投资者占澳洲酒店交易比例超过60%

2015年04月10日08:49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报告指中国投资者占澳洲酒店交易比例超过60%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报道,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最新发布的《酒店报告》(Hotel Report)称,在全澳洲的大型酒店交易中,来自中国的投资可能占了超过60%。该报告预测,这一资金流量可能比此前日本和新加坡投资客收购澳洲酒店所产生的资金流量还大。

  据《西澳人报》报道,高力国际亚太地区酒店业务总经理伯特(Stephen Burt)称,这可能导致没什么酒店投资经验的机构进入该行业,而他们的投资可能吸引更多中国投资客来到澳洲。根据该报告,中国现在是澳洲第二大入境游客市场,仅次于新西兰,每位游客花钱也是最多的。

  2014年是西澳酒店市场最为沉寂的一年之一。据报道,在矿业繁荣时期,西澳酒店的房价和入住率都较高。STR Gobal的数据显示,在矿业繁荣过后,珀斯的平均房价下跌了4%至200.97澳元,而入住率为83.6%,低于悉尼的86.5%和墨尔本的85.7%。在珀斯,平均每间可供出租客房收入也下滑了3.8%至167.91澳元。

(责编:张心梦、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