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北京最火自住房今日开始选房 预计创最低弃选率

2015年04月10日13:48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0日电(张心梦) 被称为北京“位置最好自住房”的建工·动力港自住型商品住房今日起开始选房,时间持续4天至4月13日结束。此前360套的项目,却有10万人申购就可以看出该项目的火爆程度。据悉该项目选房比为262:1,由于该项目位置较其他自住房相比有巨大优势,业内人士推测该项目一开盘选房,很快就会选完。

    据悉,建工·动力港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百子湾桥东南400米(金长安大厦东侧),共有房源360套,户型为约68-73平方米一居183套,约89平方米二居177套,销售均价为22000元/建筑平方米。

    本次选房活动将先安排优先家庭中选房顺序号为第1号至第1400号的家庭按通知的时间到场进行选房。值得一提的是,每个选房家庭只能有2名家庭成员进入选房场地选房,每组选房家庭选房时限为不超过3分钟,如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选房的,后续购房人可同时进行选房。

    此前推出的自住房有很多弃选现象,究其原因大多数是因为项目位置偏远,对于有自住需求的人群而言,吸引力不大。而百子湾项目也是目前为止地段最好的自住房,因此吸引了大量购房者参与选房,预计也是北京弃选率最低的自住房。

(责编:唐沰、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