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邢台强拆案3男子被抓 与开发商有关

王大鹏

2015年04月12日08:33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邢台强拆案3男子被抓 与开发商有关

  ■ “邢台强拆命案”追踪

  4月9日凌晨,河北邢台发生一起由强拆引发的命案,一名疑似拆迁人员的男子当场死亡。记者了解到,昨日20时30分,邢台市桥西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来到涉事“钉子户”唐德起家对其介绍,警方已抓获3名当天凌晨对唐家进行打砸骚扰的男子,其中一人为开发商一负责人,另两人身份待定,但确定和开发商有关。

  记者还了解到,法医正在对拆迁当场死亡的“文身男”做尸体解剖。

  目前,发生在唐德起家的这起拆迁命案已过去约3天。昨日,记者再次致电桥西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对方称案件还在调查中,暂不方便对外透露案情。邢台市外宣办负责人也称,未接到对外通报的指示。

  涉事开发商避而不见

  昨日,新京报记者看到,唐家二楼正面的墙体几乎全部被拆除,涉事挖掘机还停在门口,当地派出所3位民警守在路边。

  唐德起的儿子唐诗坤称,家人均已在公安局做完口供。其出示的一份警方受理回执显示,前日,邢台市桥西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已受理当日唐家人的报案,报案内容为“贾某赛等人涉嫌故意毁坏公私财物案”。

  据唐诗坤推测,贾某赛应系事发夜晚拆迁方的“领头人物”,自己也不认识。桥西区达活泉街道办事处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称,此次事件系开发商雇人上门强拆。昨日,记者来到三奕润城售楼部,工作人员称相关负责人不在,不了解此事。

  死者尸体接受法医解剖

  知情人士称,事发当夜,医护人员将当场死亡的“文身男”运到了3.5公里外的邢台县医院。

  昨日17时,新京报记者来到邢台县医院。在该医院太平间旁边,正是邢台市桥西区公安分局法医解剖室。解剖室内灯火通明,一辆警车和一辆救护车停在屋外,几名疑似家属的中年男子站在法医解剖室门口,几名民警进进出出。

  该医院内的多名工作人员证实,“文身男”的尸体正在此处接受法医解剖。医院一名接近死者亲属的人士称,“文身男”系本地大专院校的一名学生,死因仍不清楚。

(责编:孙红丽、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