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腾讯助力员工买房 最高可借50万

刘夏

2015年04月15日09:0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腾讯助力员工买房 最高可借50万

  今天起,腾讯公司开始实施一项“房事新政”,提高员工购买首套房的安居借款额度,一线城市员工最高可以申请到50万元的无息借款。

  2011年6月27日,腾讯宣布正式启动“安居计划”,将在3年内投入10亿元为符合条件的员工提供首套购房首付款的免息借款。员工只需出具购房合同,并提交由央行出具的个人信用查询报告,并不需要其他实物担保。

  于4月15日起实施的“房事新政”,在原有政策上做了升级。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第一类城市,免息借款额度由30万元提升至50万元;除上述四城市外的第二类城市,由原来的20万元增加到25万元。

  此外,购房地也同时放宽。员工可以在社保地或者工作地任选其一进行购房,借款额度按照所购房产所在地城市标准为准。

  ■ 相关新闻

  马化腾减持后腾讯股价大跌

  在港股连日大涨带动腾讯股价冲高之后,昨天腾讯股价收盘下跌5.45%,报收161.2港元。这是腾讯股价近10天来的首次下滑。

  以收盘价计算,目前腾讯市值约在15000亿港元(合1935亿美元)上下,在前一交易日市值超2000亿美元之后回落至2000亿美元之下。

  港交所文件显示,腾讯CEO马化腾4月9日和10日两天出售了2000万股腾讯控股股份,总共套现32.2亿港元,持股比例由9.86%减持至9.65%。腾讯称,减持为马化腾个人财富管理行为,跟公司业务发展无关。(刘夏)

(责编:孙红丽、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