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以四大主题打造旅游地产 汇金涵田茅山酒店主体竣工

葛扬 王琪 艾培

2015年04月16日08:22  来源:新华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以四大主题打造旅游地产 汇金涵田茅山酒店主体竣工

  昨日,笔者从茅山风景区管委会获悉,汇金涵田茅山酒店房屋主体的六层建筑已经封顶,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加快酒店周边绿化景观工程。该酒店占地面积50亩,建筑面积为2.3万平方米,酒店整体风格参照杭州西湖四季酒店,为新中式建筑风格,项目定位为满足各种高规格商务旅游接待的高档酒店。

  据悉,该项目由汇金控股、亚东建发集团联袂打造,重金委托世界著名规划设计单位道林负责整体地块的规划设计工作,著名酒店设计公司美国AA负责项目50亩湖心岛酒店设计,项目配套建有2.3万平米精品度假酒店及20栋独栋精装低密度度假别墅(酒店别墅、精装别墅),定位为以夜休闲为特色的全天候休闲度假目的地。通过精品酒店区、低密度居住区、主题商业区、特色配套区四大主题区,打造集度假休闲、居住、商务价值为一体的旅游地产。酒店由世界著名酒店设计公司美国AA担纲设计,有中西餐厅、宴会厅、会议室、风味餐厅、客房、室内恒温泳池、酒吧、SPA、商店等功能区,预计2016年9月交付营业;服务于华东都市圈的家庭型度假客户、未来养老型客户、投资度假客户, 酒店拥有良好的自然景观、人文景观、森林景观,资源条件得天独厚,将为茅山景区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对于提升景区的形象、完善商贸业态、推动旅游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