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今天涨到113.3万!专家警告悉尼房价即将“触顶”

2015年04月16日09:02  来源:居外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今天涨到113.3万!专家警告悉尼房价即将“触顶”

澳洲房产行业报告称悉尼房价即将达到顶峰

澳洲房产行业报告称悉尼房价即将达到顶峰

 

  澳洲房地产集团PRDnationwide暗示悉尼即将达到房价增长高峰。

  据Domain报道,PRDnationwide此次研究利用模拟时钟来演示房产周期,表明悉尼的大都市地区(距离CBD 15至20公里)几乎已经达到房价增长的顶峰。

  PRDnationwide的全国研究总监Diaswati Mardiasmo博士说:“下一次我们发布报告是在9月份,到时如果悉尼房价增幅接近12%或者已经达到12%,我不会觉得意外。”

  她说悉尼房价的涨势短暂且猛烈。“去年这个时候悉尼的涨幅在9%左右。”她还说悉尼过去12个月的增幅“非常大”。

  根据这项研究,悉尼大都市地区的房价中值已经从2013年上半年的85万涨到2014年同期的98.9万,再涨到今天的113.3万。

  至于新州的次发达地区,报告称悉尼外环和其他地区中心的房价中值是33.2万,高于去年同期的25万。

  虽然政府机构可能很快会采取措施遏制悉尼快速增长的房价,但Mardiasmo博士说消费者需注意的是,没有迹象表明房价会下跌。

  “即使房价即将触及高峰,但不保证他们会回落到以前的价格水平。这个数据不是关于房价如何,而是关于增幅。”

  Mardiasmo博士说她给悉尼买家的建议是,要保持耐心。“我觉得最好的做法是等待风暴结束。但这真的取决于你想住在哪里,因为悉尼大都市地区外的房价还是有一定性价比。

(责编:张心梦、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