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汪峰章子怡已购婚房 同小区买两套别墅(图)

2015年04月17日11:05  来源:华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汪峰章子怡已购婚房 同小区买两套别墅(图)

  2015年2月9日晚上,汪峰工作室微博上晒出全体工作人员的全家福,并鼓舞士气说:“2015登峰造极,心旷

  2015年2月7日晚,在章子怡生日派对上,汪峰惊喜浪漫求婚。在众多亲友的见证下,章子怡激动落泪说出“

  汪峰落泪单膝跪地真情表白:“我们站在了大家的视野里,我们经历了幸福和心酸。我希望子怡可以一直拥

  汪峰、章子怡、王力宏夫妇。

  向章子怡求婚成功后迟迟没有动静,日前有爆料称二人已经开始装修婚房,预计年内入住。

  据知情人士表示,汪峰、章子怡在京郊新购买了一大一小两套豪华别墅。该别墅位于北京的著名别墅区。目前正在装修的大的别墅是汪峰所买,年内有望装修完毕,之后二人将完婚入住。据了解,汪峰那套别墅的价格达到了7800万-8000万,而章子怡那套则价格略低,但也达到了4000万左右。

  此外,据知情人透露,因为汪峰、章子怡买的是毛坯房,内部需要装修,很可能年内完成入住。

  相关阅读:曝汪峰章子怡同居 女方当“实习后妈”

  继1月下旬章子怡和汪峰在微博上前后发图发帖,抒发心声,证实两人正在享受甜蜜假期后。日前某天下午,汪峰被拍到开着新购买的劳斯莱斯轿车,到首都机场接机章子怡一行人。随后,车开到了汪峰位于朝阳北路的高级公寓。报道称,汪峰虽然买了豪车,但并没有搬家,而他居住的公寓从档次上比章子怡的芳闺逊色许多,章子怡能“屈尊降格”显然是与男友已正式同居,爱到浓处不计其他。同时据记者获悉,汪峰的父母带着汪峰与前模特女友所生的女儿也在该小区居住,方便汪峰就近照顾,而与汪峰同居的章子怡无疑已进入了“后妈”的“实习”阶段。

  隔天傍晚,汪峰的劳斯莱斯轿车驶出公寓到附近的一家高档火锅店,章子怡先下车,随后汪峰打开车门,体贴地搀扶着一对老年夫妇慢慢下车,正是章子怡的父母,章子怡母亲脸上一直挂着亲切而开心的笑容。一年多过去了,这场家庭聚会似乎证明汪峰以自己的优异表现通过了章子怡父母的“考试”,为“最后的胜利”铺平了道路。

(责编:孙红丽、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