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汪涵助阵 马可波罗瓷砖特惠强势来袭

2015年04月20日08:59  来源:人民网-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唯美集团马可波罗事业一部总经理王峰、闽龙集团董事长陈进林、华耐立家北京销区总经理陈海共同开启“马可波罗瓷砖明星巨惠团·北京站”活动


主持人汪涵

人民网讯 4月18日,马可波罗瓷砖携手华耐立家打造的明星巨惠团·北京站活动在北京闽龙陶瓷广场马可波罗至尊殿开幕。活动现场,著名主持人汪涵送出马可波罗神秘宝盒,内含最高免单金额4999元、品牌空调、微波炉等大礼,让现场热闹非凡。

唯美集团马可波罗事业一部总经理王峰表示,马可波罗瓷砖创建于1996年,是最早品牌化的瓷砖品牌之一,本次活动是马可波罗瓷砖年度营销的重要活动。他承诺,贯穿全年的明星钜惠活动将为消费者带来一场震撼的家居购物之旅。

据了解,马可波罗瓷砖20周年纪念之际,以“文化”作为切入口,选择回归本我,活动力度前所未有,在让利于顾客的基础上,保持马可波罗瓷砖在陶瓷品牌中“仿古砖至尊”的美誉。此次马可波罗瓷砖明星巨惠团活动,既增强消费者的参与感与联系,也向消费者传播品牌文化概念,强化营销活动的文化内涵,唤起顾客心中对于家与文化的关注和理解。


在现场消费者朋友们的热烈掌声下,汪涵闪亮登台,与幸运观众互动并签字
 

(责编:孙红丽、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