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30亿藏品亮相南京春拍 保利地产新品“南堂北月”首度面世定位改善

2015年04月20日17:13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4月20日,保利拍卖、保利剧院、保利地产江苏公司第一次在南京联合亮相,共同主办了“文化保利,峰会金陵暨南堂北月2015保利江苏新项目启动会”。据悉,本次活动以保利春拍为契机,为南京上演一场文化艺术盛宴。活动当天,保利地产新品“南堂北月”——保利堂悦、保利西江月也首度亮相。

保利地产江苏经理康勇发言致辞

  价值30亿藏品展出 齐白石条屏坐镇

 齐白石《十二条屏》

  据了解,南京站为保利2015年春拍精品展的首站,展览规模也为历年之最,包括古代书画、现当代艺术、当代工艺品、古籍文献、名酒、珠宝等各门类拍品,总价值超过30亿元。4月20日,展览于绿地洲际酒店正式启幕,为期两天。

  书画展品方面,备受业界瞩目的齐白石《山水十二条屏》也现身精品展现场,向公众亮相。《山水条屏》为齐白石1925年所绘,每一条屏画面尺寸纵180厘米,横47厘米,共计12条,估值1亿美元。此外,还展出了傅抱石《杜甫诗意》、徐悲鸿《四鹅图》、齐白石《松鹰图》以及张大千等名家各时代的书画精品。

  龙袍

  龙袍

  徐悲鸿《马》

  南堂北月 保利地产纯新盘“两水定金陵”

  活动现场,保利地产两大纯新盘——保利堂悦和保利西江月也正式揭开面纱,这也意味着保利地产已布局南京12盘。从地理位置看,保利堂悦和保利西江月分别坐拥秦淮河及长江绝版资源,形成“两水定金陵”的格局。

  据保利地产江苏公司营销经理许昌芸介绍,保利地产2个新品均定位改善型产品。其中,保利堂悦是保利地产在南京的首个综合体项目,产品涵盖住宅、商业、写字楼等多种业态,住宅产品面积为85-160㎡。据悉,项目售楼处已对外开放。

  “据透露,保利西江月的户型面积为90-125㎡,预计5月中旬正式公开售楼处。”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