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南京万科助威南京跑步爱好者出征扬马

2015年04月20日17:18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4月19日,一年一度的扬州国际半程马拉松开跑,跑步也日益成为了市民热爱的健康运动,收到追捧。“爱南京,爱跑步”,4月18日,万科金域蓝湾为南京爱跑步之队征战扬州马拉松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助威活动。

  上午8点左右,南京万科金域蓝湾小区门前的橄榄广场已热闹非凡!近三百名扬州马拉松参赛者和小区的业主聚在这里,为本次出征仪式拉开序幕。据悉,本次活动由南京万科组织,到场的除了“南京爱跑步”俱乐部的160位跑友,还吸引了众多南京万科金域蓝湾小区的业主和一些媒体朋友共同参与。活动中,南京爱跑步代表为本次出征仪式致辞,10点左右,助跑团代表正式将队旗交接给了扬州马拉松南京代表队。本次活动还包括了一些相当有意思的环节,比如现下深受广大白领追捧的时尚快捷健身项目平板支撑,吸引了数轮参与者上台竞相PK,凡是平板支撑超过2分钟的参赛者,均获得了由南京万科提供的时尚运动礼包一份;活动中还有专业教练带领大家一起做啦啦热身操,顿时现场一片欢腾的运动氛围……出征大旗交接仪式结束后,大家欢乐地合影,共同喊出助威口号——好好跑步,天天向上!

  乐活健康理念领跑生活

  “三好万科,领跑生活”,作为中国地产行业的领导品牌,万科在地产界领跑的同时,也一向在日常生活中提倡落实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自进驻南京以来,也与万千南京市民和万科业主一道,践行乐活、健康的生活理念,本次助威南京市民参与扬州马拉松活动,即是南京万科健康理念的再次落地。

  “城市乐跑赛”:RUN FOR RUN 5.22跑起来

  在此特别想告诉大家的是,5月22日,南京城市乐跑赛欢乐大幕今年又将再度开启!还记得去年奥体五公里乐跑吗?今年依旧非常欢迎大家向各自的单位邀约一起报名参加。“城市乐跑赛”是由万科主办,并联合城市各地有影响力的机构共同发起,以“跑出快乐、跑出健康、跑出友谊”为宗旨的,非商业性、无冠名、不以竞技为目的的全民健身活动。通过乐跑活动,希望让参赛者享受跑步带来的乐趣 ,感受城市活力,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