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澳洲开发商为竞争买房送跑车 奇招不断

2015年04月21日08:55  来源:房天下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洲开发商为竞争买房送跑车 奇招不断

  近年来澳洲房产的浪潮似乎在国人的心中不断膨胀,随着澳币汇率的应声下跌与当地经济建设的不断完善,如今的澳大利亚似乎已经成为了国内成功人士通往海外投资与生活自住的圣地。

  在澳洲房产市场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下,买房产送大礼的手段越来越普遍。开发商们为了卖出自己的楼盘也是各种奇招层出不穷。 在墨尔本的开发商们为了卖房可谓费劲心思,不光请来好莱坞著名影星站台,还推出了买房送热气球之旅、送Brighton海滩的彩虹小屋,甚至是买房送跑车。

  在2015年年初,房产开发商Croten Investments还为购房者提供热气球之旅。最近,某房产开发商花了17.5万澳元在Brighton建了一个彩虹小屋,并打算花8万澳元装修这个小屋。而这个彩虹小屋将作为其公寓楼Standard项目的公用设施。

  日前,墨尔本开发商Hallmarc为了促销其位于QueensRoad 14号的Arthur房产项目,称该项目的前50名买家将有机会获得一辆价值12.5万澳元的保时捷Boxster跑车。而在3月份的保时捷卡雷拉杯时,该公司还把Arthur这个名字放在Craig Baird的车上。

  另外,越来越多的房产开发商在推出学区、观景、旅游、投资等房产的同时,会将公寓楼的顶层改造成豪华的公共休闲娱乐场所,并且同时配备泳池、spa和BBQ等配套设施以供公寓大楼的住户享用,以增强自身在澳洲房产市场中的竞争力。

(责编:张心梦、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