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万达院线一季度净利增六成

李蕾

2015年04月22日08:1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万达院线一季度净利增六成

  新京报讯 (记者李蕾)万达院线4月21日发布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显示,公司2015年1-3月实现营业收入16.67亿元,同比增长38.2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8亿元,同比增长58.96%;基本每股收益0.6元。万达院线昨日涨停,报收147.26元/股,股价创新高。

  市场普遍看好万达院线的前景。群益证券分析师表示,截至今年3月底,公司拥有已开业影院185家,1641块银幕,今年公司计划新开影院不少于40家,预计2015年业绩仍将保持较快增长。

  国泰君安分析师称,在政策推动、旺盛观影需求拉动及新观影技术快速渗透下,预计院线运营市场未来3年有望持续保持30%以上的高速成长。而万达院线的票房收入、市场份额、观影人次都是全国首位,各项指标大幅领先竞争对手,给予公司的目标价为200元。

  万达院线昨日涨停,报收147.26元/股,创下上市以来的股价新高,是21.35元发行价的近7倍,总市值达到825亿元。截至今年1月21日万达院线的股权结构显示,万达投资持股60.71%,万达投资由王健林间接持有,王健林的儿子王思聪亦间接持有少量股份;此外,王思聪还直接持有万达院线0.89%的股份。由此测算,王健林与王思聪持股总市值已经高达508亿元。

(责编:张心梦、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