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春季美国房价大涨 纽约两区域备受瞩目

2015年04月22日08:46  来源:房天下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春季美国房价大涨 纽约两区域备受瞩目

  根据美国房地产经纪公司DouglasElliman Real Estate显示的数据报告,2015年第一季度皇后区以及布鲁克林房地产市场需求增加,但可售的房屋数量不断下降。特别是布鲁克林地区的公寓价格比去年同期上涨17%,市场的可售公寓数量却不断减少。布鲁克林地区第一个季度只有1700个公寓出售,比去年同期减少4%。曼哈顿地区的公寓价格和数量在过去三个季度中都没有涨幅。

  报告显示,布鲁克林区公寓的价格中位数已经达到了创纪录的61万894元。皇后区的公寓价格的中位数价格为44万6434元,比去年同期增加20%。

  纽约另一房地产经纪公司The Corcoran Group近一步指出,在年青人喜欢聚集的布鲁克林威廉斯堡及Dumbo,公寓的交易活动更加频繁。

  除了公寓价格高涨之外,租房市场让人大跌眼镜。目前,在曼哈顿租住一间统仓的中位数价格为2559元,比去年上升了6.6%。而在布鲁克林和皇后区,租住相同类型的房间的价格则是暴涨了10.6%和14.5%,中位数价格分别达到2406和2468元。

  大套公寓的租金则略有下降。在曼哈顿,租住2卧1卫的价格下降了1.2%,而租住三卧的价格则大幅下降15.6%。

  华裔地产经纪徐小姐说,随着天气转暖,看房子的华裔客户越来越多。现在很多客户主要还是将目光聚集在好的学区以及近来热点皇后地区RIDGEWOOD。很多华裔购房者的预算也在40万到60万之间,因此,一家庭的小型别墅以及2室1厅或3室1厅的共有公寓最为流行。

  在纽约大学毕业的STELLA LI表示,她和老公的去年就准备在长岛购房,但是因为中间耽搁一些事情,现在长岛的房子也越来越贵,让人无从下手。

 

(责编:张心梦、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