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呼伦贝尔市有了首家五星级酒店

宋琪

2015年04月22日09:16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呼伦贝尔市有了首家五星级酒店

  满洲里香格里拉大酒店正式获批

  日前,满洲里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五星级旅游饭店”揭牌仪式,该酒店成为我市首家五星级酒店。

  据了解,满洲里香格里拉大酒店是呼伦贝尔市第一家国际品牌豪华酒店,自2011年4月15日开业以来,多次成功承接国家部委、世界五百强企业及世界奢华品牌在满市召开的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共计接待国内外客商5万余人次。 2012年3月,该酒店正式提出申报五星级旅游饭店,自递交申请以来,满市星评委按照《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标准进行了初评和上报,并不断督促企业完善硬件设施和必备服务项目,提升员工服务意识,加强员工服务技能培训,对产品质量严格管控,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宾客创建安全、舒适的消费环境和满意的服务产品,达到完全服务型饭店的标准。并按照国家标准不断完善设施设备,提高服务质量。经过市级、省级、国家旅游部门的重重考评,2014年底,该酒店正式获批五星级旅游饭店,成为呼伦贝尔地区首家授牌的五星级旅游饭店。

  据介绍,此次该酒店获批标志着我市酒店业的建设和管理达到一个新的水平,这将对全市星级饭店发展起到标杆和引领作用,积极促进全市酒店业和旅游业发展。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