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万科物业要单飞? 金隅紫京府有望成为南京第一单

2015年04月22日10:17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随着房地产的成熟以及购房者对居住要求的提升,物业服务将在居住品质的考量方面,起到关键性作用。因而,万科、中海、招商等龙头开发商开始对社区市场虎视眈眈。

  2015年4月初,万科表示将转型做“城市配套服务商”,自有体系内的物业也将“走出去”,形成市场化。时隔半月之后,南京地王金隅紫京府就表示将引进万科物业,目前正在接洽中,“基本没有太大问题”。看来,万科物业单飞之后,将有望落地南京第一单。

  3月31日,万科总裁郁亮在2014年业绩说明会上表示,"万科已经30岁,早已放弃速度与规模,当前最重要的是做好转型。"其中,万科物业将作为转型的重头戏,走出万科自有项目,加入到市场中去发展,这也意味着社区服务商的竞争更为激烈。据悉,万科物业服务目前在全国市场占有率仅0.6%,相当于彩生活规模的一半。

  事情过去没多久,南京地产圈便传出万科物业将牵手地王金隅紫京府的消息。

  记者联系了紫京府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告诉记者,“的确是有引进万科物业的意向,也正在接洽中,走流程。万科物业会参与此次项目投标,但要等到物业定标书签订,才能百分百确定。”据悉,金隅紫京府预计5月底6月初首开入市,在此之前会对外公布物业。

  此前,金隅紫京府对外宣传的是银城物业,售楼处目前采用的也是银城物业。谈及为何会改用物业服务?金隅紫京府负责人表示,集团层面一直有战略合作意向,自万科表示可以接受其余项目的物业业务后,总部也在推动这项合作,主要目的也是为了改善外地公司的物业服务情况和项目品质。

  此前,万科和金隅就在北京合作开发了金隅万科城。据了解,该项目是由金隅拿地,万科团队操盘,整个项目采用了万科的经营体系和模式,其中也包括了万科物业。

  万科物业落地南京第一单,将会以什么形式呈现?与南京地王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本网将持续关注。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