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清盘率节节攀高 悉尼哪些区的房子不愁卖?

2015年04月23日09:15  来源:海外房地产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清盘率节节攀高 悉尼哪些区的房子不愁卖?

  那些有幸周末能在悉尼下北岸卖房子的人基本上是毫无疑问能够找到买家的。4月18日周末这个地区有51间房子要卖,其中50间都已卖出,拍卖清盘率达到惊人的98%,这是悉尼又一个疯狂拍卖日的最高峰。

  4月18日周末悉尼的整体清盘率为88.2%,也刷新了纪录。过去5个周末里,有4个周末的清盘率打破纪录或者接近纪录,唯一的例外是复活节周末,当时只有34间房子挂牌销售。悉尼4个周末现在的平均清盘率是87.5%。除下北岸外,悉尼另一个最好卖的地区是内西区,清盘率为92.7%。其次是北部海滩(91.2%)、上北岸(89.6%)、城市和东部(88.5%)、南部(87.4%)、西北部(86.8%)、西部(85.7%)、坎特伯雷宾士镇(Canterbury Bankstown,83.3%)、西南部(81.1%)和中央海岸(70%)。悉尼房产拍卖市场下周末将再次迎来休战期,因为要举行澳新军团日的百年纪念活动。

悉尼房产拍卖清盘率达到惊人的98%

悉尼房产拍卖清盘率达到惊人的98%

 

(责编:张心梦、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