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三亚新地标 亚特兰蒂斯酒店主体建筑将明年5月底封顶

2015年04月24日09:06  来源:海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亚新地标 亚特兰蒂斯酒店主体建筑将明年5月底封顶

   作为三亚旅游业3.0升级版的标志性旅游设施,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项目备受各方关注。目前项目一期工程正快速推进,已进入施工攻坚阶段,预计明年5月31日主体建筑封顶。

   在三亚海棠湾滨海岸线的中部,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项目一期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一个下午3个会,项目进展、项目采购等事项逐一落实,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工程总监万勇工作忙碌而有序,而这早已成为项目工作人员的工作常态。项目工地内,木工、管线等工种的工人各司其职,8座矗立的塔吊往来吊送物资,作业区内不时传出钢筋相互敲打的声音。

   目前三亚对该项目实施“一对一”服务,要求其定期汇报进展,专人负责对接,既督促企业保质保量推进建设,也及时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加快建设速度。

   三亚海棠区提供的数据显示,从2013年9月4日获得土地使用权到今年3月,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项目已累计投资26.89亿元;

   目前塔楼和裙楼建设全面冲出正负零,水上乐园总包已进场,正在进行前期施工准备工作。

   “工程建设倒计时牌每天一换,时刻提醒大家注意工期。”海南亚特兰蒂斯商旅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民敏透露,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项目一期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塔楼和裙楼。目前工程正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预计项目2016年5月31日主体建筑封顶,2016年12月31日主体建筑竣工,2017年7月1日试营业,2017年10月1日正式营业。

   “我们不仅要保证工程速度,更要建精品。”陈民敏表示,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投资超过百亿元,建筑高度达49层,致力于打造“一站式”的综合型旅游酒店。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